訓練政策

a.培訓新進人員取得基礎證照,合法從事不動產業。

b.強化從業人員專業職能,提昇職場競爭力。

c.協助從業人員取得高階證照,開拓不動產相關新市場。

本會之任務如下:

一、 團體協約之締結修改或廢止。

二、 會員就業輔導及急難救助之舉辦。

三、 會員勞工教育及職業訓練之舉辦。

四、 有關圖書室之設置及出版物之印行。

五、 會員聯誼活動及服務事項之舉辦。

六、 有關改善勞動條件及會員福利事業之促進。

七、 關於勞工法規制定與修改廢止事項之建議。

八、 勞資爭議或會員糾紛事件之調處。

九、 合於第三條宗旨應辦理事項。

十、 依其他法令規定應辦理事項。

我們相信,唯有藉由堅持不懈的持續學習與訓練,提昇從業人員職能與服務品質才能達成以上的目標及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及期待,從而達到領導者及工會標竿的地位。

我們相信每位從業人員皆有潛力透過訓練成為不動產業的人力資產,進而成為工會的核心競爭力,促成工會成長與會員成長的雙贏。

我們承諾所有台南市不動產服務職業工會會員,皆能獲得有系統與專業的訓練、培育與指導,本會提供適當的資源,讓每位會員獲得有效執行工作的多重技術與知識,以做為生產力提昇的憑藉,TTQS是我們的標竿,是連結目標策略與品質訓練培育發展的專業指引。

為使本會的訓練展開能滿足工會、消費者、職能的需求,本會制定了訓練目標如下:

建立內部訓練教材資料庫和內部訓練案例,為後續訓練工作提供充足的資源。

培育工會幹部、工作人員及會員,以確保所有人員資格符合工作要求。

規劃各項職能提升課程,以培養專業能力及素養。

通過TTQS訓練品質評核,建立符合PDDRO訓練迴圈,提升訓練品質及成效。